close



老實說一開始我不太清楚怎樣的料理算是法式料理…

不過聽說一般稱法國菜最常見的是烤蝸牛



====================在一個神奇的情況下…去吃了這家法國餐廳…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多次聽說這家法國餐廳的芝士洋蔥湯很好喝~

於是……我們來吃了!!








我們點了套餐~~

前菜:帶殼的蝸牛

蝸牛本身我到是覺得還好………一般般~

但是聽說這可是羅漫蒂的招牌!

後來我們用小塊的法國麵包沾著焗蝸牛旁的汁~真的挺不錯吃的!!











他們很貼心的有附那個夾子~

可以讓你不用沾到手就能優美的吃到蝸牛肉~











沙拉我覺得很一般……所以就沒特別拍了………







後來這個是芝士洋蔥湯……好吃!!好喝!!

上面那層起司超 Q 彈的!吃起來很有嚼勁!!

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彈性的起司~~哈哈!不錯不錯~










你看!他是一整片的!!有夠厲害!

咬下去的時候 Q 的勒!而且有點像在吃口香糖一樣~很有彈性!
如果可以我下次想單點這個吃~哈哈!














接下來主餐來了:蒜頭腓力牛排!!!

這聽說超厲害~每個人都跟我說一定要點這個!!說這個讚!













因為服務生跟我說盤子是瓷盤會有熱度…所以我點了三分熟~

肉吃起來還算可以……但感覺好像五分熟…呵呵

而且我其 實對蒜這種東西沒有到很愛……

所以這到我反而覺得一般般~(還是茹絲葵牛排比較好吃












最後甜點:布丁~

我是覺得有點太甜……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感言時間……………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整體而言這家羅漫蒂餐廳真的有法國浪漫的感覺…

佈置的很溫馨,也很有氣氛~




不過如果下次有機會要再來的話,

我會因為芝士洋蔥湯!!

主餐的話可能會嘗試其他道料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