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很害羞...很緊張的事情...

就是這樣發生的....





現在拍大頭照,已經越來越少人會去照相館拍了,

因為相機越來越普遍,

而且很多人自己也會修圖,

可以把拍好的大頭照修的美美的,

還可以修得跟去外面照相館拍的差不多呢!







既然這樣的話.....

何必去照相館拍,還要多花好幾百塊的錢呢??

不如把這錢省下來~

還可以去吃一些好料的呢!!您說是吧!!!

啊哈哈~~我一天到晚只想著吃......






加上我們部門和現在在同一辦公室的另一個部門,

有好多人都擁有專業單演照相機,

照相技術也是一個比一個強,

有些甚至還有在幫忙做外拍呢!!!

比方說:zero 等等的專業攝影師~~!




其中...「文鄒鄒」就是經過其他同事推薦的...專業攝影師!!!





於是....




ㄚ慧就這樣找上文鄒鄒了!!



文鄒鄒真的是佛心來的,二話不說、義不容辭的馬上答應!!!





我們辦公室比較特別,算是樓中樓,

所以文鄒鄒其實一探頭就可以看到我了!!!

可是我們卻拿著話筒,邊講著電話邊互看對方,還可以聽到對方話筒以外的聲音!!

哈哈~整個是3D環繞立體音的感覺!!

















可惜文鄒鄒這天沒帶相機,

但剛剛講過的,我們部門跟另一部門很多人都有專業單眼~~

於是文鄒鄒第一時間就提議最佳人選~~~「冠C」!!












一聽到最佳人選冠C,

ㄚ慧立刻馬上就轉身跟冠C借單眼相機.....













冠C就坐在我後面附近~

要借相當的方便!!!

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跟文鄒鄒的話筒依然拿著....

很有三方立體通話的感覺!!!













我跟冠C借相機的事情,文鄒鄒因為在上面也聽的一清二楚~哈哈

三方立體通話~~環繞立體聲!!!












冠C也相當豪爽的將相機借給我們了!!!

這種3D環繞立體聲的情況,其實在辦公室中很常會遇到!!














因為冠C沒帶閃光燈,

專業的文鄒鄒很熟練的知道要如何捕捉到足夠的光線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找認識的人幫忙拍大頭照,

唉呀呀...真是太害羞啦!

我這個笨蛋整個都笑僵了,全身硬梆梆!


加上其實現場還有其他人圍觀.....




我整個真是緊張到爆....全身僵硬...

而且明明現在已經接近冬天,我卻超熱的,狂冒汗!!










下面這就是Fiito  ㄚ慧拍大頭照  動畫版~~~







經過這件事情,

讓我體驗到一件事情....




就是當Model真難阿!!!





讓認識的人拍更是害羞呢!!

啊哈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ingface 的頭像
    smilingface

    Smilingface

    smiling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