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小豬忽然想吃一點異國料理...

於是上網找到了這家印度料理...阿里巴巴的廚房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終於來到~~====================


阿里巴巴的廚房在二樓,

由一棟大樓中間的樓梯間上去..相當奇妙!.

一開始我跟小豬站在樓梯間看半天...還狐疑到底真的是這裡嗎??

後來是在門口其他店面的人說:「要去阿里巴巴的廚房嗎?這個樓梯上去二樓就是了!」

我們才確定真的是這裡....



在樓梯間又看到這個招牌...

才讓我跟小豬有勇氣繼續走上去...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終於走進阿里巴巴了~~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歐耶~就定位了!!啊哈哈~~~

這邊的感覺...挺妙的!!

雖然不是一般高級餐廳,但也有提供刀叉、桌墊紙、紙巾~

原諒我...我們的小DC因為餐廳內光線略顯昏暗...所以拍起來會有點糊...但後面的菜色我已經盡量拍清晰囉!!









終於要開始點餐囉~~~~

這是他們的點餐MENU~封面印了看起來還不錯的阿里巴巴店名LOGO~







我們點了印度奶茶一杯~~~

印度奶茶可是知名的好喝呢!當然要點來呵呵看囉~~~







因為我想喝熱湯,於是我們點了蕃茄湯~

看到這菜單邊邊角角整個有點破爛折損,就知道這間店應該開有一段時間了!!!







我們還點了辛辣咖哩蝦~~

來這裡一定要點一道辣咖哩來吃吃看~








另外還點了燴洋蔥雞~~

這是店員推薦的唷!!!








來這也要點個燒烤類的吃吃看~

我們就點了什錦燒盤~~








最後...烤餅絕對不能少啦!!!!

我們點了奶油烤餅~~~







歐耶~~~點完餐了!!!

開始到處亂拍囉!!!







等餐中~~~~

我們是坐在最邊邊角角~~







正興高采烈等著餐點的小豬~~










這間餐廳真的夠妙!

因為樓梯間就在餐廳正中央,

所以整間餐廳呈現一個口型的設計...

下圖這個方向是從我的正前方拍攝過去的場景~~~








下圖這個是從我的左手邊拍攝過去的場景~~~

雖然因為呈現口型的餐廳,

整個感覺不太大,但座位看起來也不少呢!!









下圖這又是另一面了!!

他們的門口就是在這張圖的左手邊~~

正中間就是他們的櫃臺~~










這一面則是自助吧~~

不過好像只有假日中午才有開放~~

所以現在看起來餐桌上都空空的!!









在這吃飯可以看到滿多印度、中東人士~~

看來這裡的料理應該挺道地的!!!









另外還有一桌看起來也像是來這聚餐的印度Or中東人~~

他們一整個家族呢!!

感覺在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咖哩店有很多印度、中東人~

但在這卻好多唷!!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上菜囉~~~~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首先來的是沾醬~~~

左邊顏色較深的嚐起來酸酸的~有點像陳年老醋的味道!!

味道濃稠,但我跟小豬都很愛!


右邊綠色沾醬味道比較重,像是紫蘇的味道~

沾起來感覺還有許多不同的香料摻雜在其中...我跟小豬比較吃不慣...










我們雖然沒有點前菜沙拉~

但他還是送上兩盤給我們耶!!!

其中一盤是下圖這個~~

這...白色的醬酸酸的,又帶有濃濃的小黃瓜味,中間拌有很多切絲小黃瓜和蕃茄,

可惜我跟小豬都吃不慣.....最後剩最多的就是這個了!









再來是這道生菜沙拉~~~他的醬之也是酸酸的~但味道相當清爽!!!

我跟小豬都超愛的啦!!



這道生菜沙拉有好多洋蔥、小黃瓜和蕃茄~~~

他淋上的降汁酸酸甜甜的超開胃的啦~~~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!!



不過我們後來沾著那深色的醬汁吃吃看...發現味道超搭的耶!

而且沾了之後可以去掉一些洋蔥的嗆味!!

忽然發現那深色的醬汁...嚐起來像是梅子醬!!歐~~豁然開朗!!








我的蕃茄湯終於來囉~~~

盛上來的時候碗的周圍還有一些蕃茄湯漬...真是豪邁....不過如果有稍微擦一下感覺會比較好!

這蕃茄湯與我們一般在其他餐廳喝的不太一樣,

阿里巴巴的蕃茄湯味道相當濃郁,有濃濃的香料味!!

感覺是加了很多香料下去熬很久~~味道喝起來也有一點點蕃茄的酸~~

我...個人是喝不太慣...所以後來也沒有喝完,還剩一點點....










我們點的奶茶一杯~~~

不過服務生相當體貼的給我們兩杯耶~~~

奶茶味道相當的香~雖然他有點甜~~~但是我跟小豬都還是覺得好好喝唷!!

後來我們喝完的時候,服務生竟然還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再喝,就直接幫我們續杯耶!!











我們的什錦燒盤終於來囉~~~~

有加了奶油、洋蔥和一些香料上去,整個好香阿!!!



很燙,還瘋狂冒煙...我還得先拍個照!!

聞的我們兩個口水都要流出來了...!



我們的小DC拍到煙...所以霧霧的~~~

這盤什錦烤盤有烤魚肉、雞腿、蝦子、烤碎羊肉~~



這就是烤碎羊肉~~~好吃!!!

味道很香!!!烤的有點焦焦的也很好吃呢!!

而且沒有羊腥味~~超香的!!



配上烤盤的奶油洋蔥更夠味了!!!



您瞧~~~碎羊肉一口咬下會變成這樣!!

味道不會太鹹,也不油膩!!好吃~~

這道合我們的胃口!!!



這是什錦烤盤裡的奶油烤魚~~魚肉也很好吃!!



什錦烤盤裡的烤雞腿~~~好香好好吃!!!

您瞧~~烤雞腿其實有先用咖哩醃製過,有咖哩的味道!!!

咬下去一口....看到沒~~其實裡面還是保有原來的肉質!

但烤雞腿表面已被咖哩醃製過而呈現黃黃的顏色!!










印度奶油烤餅~~

外表有點脆脆的~在撕的時候卻又有一點彈性~~香香的很好吃~~









燴洋蔥雞來囉~~~~

我跟小豬都很喜歡這道~~~這不會辣唷!!!

感覺醬汁也是加了很多香料去炒過的~~~但是香料味又不會重到讓人無法接受!!



拿印度烤餅來沾這個醬汁~~好吃!!!



雞肉是用雞胸肉去做料理~~咬一口...看起來很柴對吧~~

但是搭配著醬汁卻不會覺得很柴唷!好吃~~~



若用印度奶油烤餅包著吃....真是好吃!!!

口感更有層次了!!我覺得有點像墨西哥捲~~呵呵!好吃!!!

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~~~









辛辣咖哩蝦~~傳說中很辣!!!

結果...我吃的感覺是阿里巴巴的辣,是加了很多辣椒粉、胡椒粉等等及不同的香料去炒...

而不是一般那種辣椒的辣~



小豬是吃了一直冒汗也覺得很辣...

是麻麻刺刺的感覺~~後勁有點強~而且持久!



我吃倒是覺得還好~感覺沒有到那麼誇張~呵呵!

只是會感覺辣很久,麻麻的~~

可能我比較怕辣椒的辣~



把印度烤餅拿來沾這個辛辣咖哩蝦的醬汁也不錯吃唷!!!

感覺辣度會降低一點點~~哈哈~~我是這麼覺得啦!!



拿印度烤餅來包咖哩蝦~~也很好吃唷!!!

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印度烤餅包燴洋蔥雞~~~感覺比較對味!!!











哇嗚~~~~滿桌佳餚~~~

感覺挺豐盛的!!(哈哈~太容易滿足了...

最後我跟小豬~~~就把這一桌菜餚都吃光光了!!

除了右下角那個小黃瓜沙拉和蕃茄湯以外...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阿里巴巴的廚房相關資訊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阿里巴巴的廚房網站:www.ali88.com.tw/index.php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56號2樓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-15:30 17:30-23:00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~~心得感言~~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感覺這邊的咖哩,跟一般市面上賣的咖哩與餐廳的咖哩,

味道真的很不一樣!!

阿里巴巴的咖哩,真的吃得出是用很多香料去炒、去烹飪而成的!!

除了咖哩味,在品嚐的時候還可以吃的出來其他香料摻在其中的感覺!!!




很多人吃不慣印度料理,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小豬接受度比較高還是怎樣~~

一餐吃起來整體覺得....還不錯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ingface 的頭像
    smilingface

    Smilingface

    smiling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